代言人

綠茶找誰證明好味道
那手機找誰證明時髦
我難道要找愛情證明我會笑
給自己做個廣告 看自己能多好
讓世界都知道 煩惱比他少
過得比他好

生活多迷人 來做代言人
沒有約會一樣可能
愛一個人 有時比不上我一個人
慣了做 他的人有點悶#

為今天多輕省 來做代言人
穿得摩登 整個城市找我證明
多豐盛 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就算推銷天荒和地老
更愛給途人目光擁抱
我不如找面鏡子證明我驕傲
給自己做個廣告 看自己有多好
讓世界都知道 活得比他好

所有男生和女生
趁單身享受單身
談戀愛再去兩個人
----------------

蕭亞軒 1087
我最喜歡這首歌
活潑的曲調 簡單的歌詞
自信的步調與聲音
是在Have fun跟抒情歌群中
很突出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