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每天工作都有爆氣的事情,加上用藥的關係,每天下班都很累直想睡覺。但陪喵頭睡著到平常睡覺時間還有一小段空檔,除了踩踩新歡Xbike外,就是整理我電腦理的資料。

看到喵頭小時候的影片,真的覺得又氣又好笑。當初把我和我娘整的這麼慘,我媽真的忙到都忘記當時是怎樣累過來的。只記得我那時晚上去上課,他九點還得背著喵頭在樓下中庭走,警衛問他怎麼不回家,我媽說因為他媽媽還沒回來,他在家就大哭,只好七晚八晚帶她在中庭閒晃,我也每次九點半下課就衝回家安撫這個臭頭。

那段時間都過了。現在的喵頭還是有以前的脾氣:愛講話,愛吵鬧,愛生氣,不過比較乖一點,會想睡覺了。還有,現在哭不是像小時候眼睛閉起來嘴巴大開來不顧一切的哭,是會嘴巴抿起來眼淚直接留下來的哭,真是撒嬌第一名。

昨天和媽媽回顧影片看看笑笑,老公上完體育課回來聊天,因藥效的關係我昏沉的睡去。然後我就做了夢,很久沒做夢了,還是做了個惡夢。我不知道原來吃安眠藥也會做夢。

夢裡的情景是:我又生了一個小孩。剛出生,好小好小。跟喵頭出生那個大小差很多。然後奇妙的是我外婆也在。我媽跟我外婆在忙小孩的事情,喵頭在旁邊跑來跑去,我剛好手上沒事,就去看剛出生的小baby,把她抱起來放回去,沒想到就掉到地上。

頭跟身體分開。死了。

我很害怕,一直大叫。沒想到我媽很鎮定,說趕快抱起來去處理一下,去衛生局報告死亡人口。

然後他還說了兩句話:也不是第一次了阿,你上次也流產了。

這意思是說:在喵頭之後,我懷孕兩次,然後小孩都死了?

我手上抱著透明段成兩截的小孩,眼淚一直掉。我要呼吸不過來了。

 

醒了。

老公在我旁邊睡覺,我緊緊握住他的手。後來一夜無眠。

 

怎麼會做這樣的夢?我在擔心什麼?

 難道是七月要到了,生死的執著又來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