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喵喵頭:

  過完年囉!懶惰的我依然拖了一個月才又寫東西給你。沒辦法,有了你以後,原本就愛睡得我更愛睡了,整天都得睡十幾個小時才夠。加上過年期間我又感冒一場,所以到今天感冒好了才寫給你(理由真多)。不過我呢,還是秉持著一年只有一次過年,就算感冒也要玩個夠的心態,我還是把過年的行程排的滿滿的了:台北、彰化、苗栗、台中、台南。哇哈哈,不然等你出生,我看我得好一段時間都不能出去玩耍了。

  過年期間大家都因為我懷孕了,對我很好喔。不論是爺爺奶奶,叔公姑姑,或是外婆舅公姨婆,還有你那一堆都還沒成年就得包紅包給你的舅舅阿姨(最小的才小五!!),大家都因為你對我很好。你這麼聰明,應該有感受到大家對你的關心吧。這關心害我都吃醋起來,亨亨,我是小氣的媽媽。你的娃娃阿姨還很擔心問說:如果喵喵頭是男生,這綽號很娘喔。說的也是,那等看你是女生還是男生以後在幫你改小名吧。

     今天你應該是滿14週呢,有沒有乖乖長大阿。你跟我真的合作蠻愉快的ㄟ,除了讓我長了無盡痘痘以外(還好已經控制住了)以及每天清醒時間不超過十小時外,沒有害喜挑食明顯的症狀,也不會讓我大吃大喝,真好。雖然體重直線上升,不斷挑戰我忍受身上肉肉的極限,我最愛的牛仔褲已經沒有一件穿的下了,不過我還是要很有信心的相信我生完你以後會瘦到跟我訂婚的時候一樣(握拳)!!!!

  親愛的喵喵頭,有了你以後,我越來越能體會小喵娘的心情,不過我應該是不會跟小喵娘一樣這麼嚴格啦。Luis說我會是很有趣的媽媽,不過我覺得我是個沒耐心的媽媽。你要多擔待喲,你也知道喵沒什麼耐心,有的是好奇心而已嚕。

  先寫到這邊吧,我又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