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媳婦總要見公婆。我不怕見公婆,但是怕見到教授。不過總是得見的。

跟老師約了下午四點,提早到辦公室。這幾天照顧小孩恍恍惚惚的,根本還沒準備要跟老師講什麼。

利用等待的時間,在茶水間裡上網找資料。還好我這阿宅有帶電腦,老師一坐下來就問我說我想寫什麼有什麼想法跟博士論文有沒有關係。

我的媽呀。腦袋已經很久沒有在專利法律這些語言上面練習,目前只有奶瓶尿布哄睡的專業而已,講起話來結結巴巴。

老師也很好心的體諒我處在慢慢把我的大腦長回來的狀態,沒有像以往一樣打破砂鍋問到底。

只是我也冒了一身冷汗。離職一年了,說要休息沒休息到(生小孩絕對不是休息阿),真的就只有完成生小孩這件事情。

雖然老師說:生小孩真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雖然老師說: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很好的。

雖然老師說:.......

 

好吧。

上。工。兼職媽媽。兼職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