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能接近喵喵頭,半夜不能餵奶,請媽媽來幫忙。發現媽媽有了很根本的改變。

自從有了喵喵頭以後,我媽變得非常的俏皮。我認識她三十幾年,都沒看過她跟我講話會講到雙腳離地跳來跳去。

還會自己改編曲調唱歌,模仿電視上的"齁齁齁齁齁,咩咩以咩咩",雖然很老套,但是我從來沒看她這樣阿。喵喵頭只要ㄧ發出聲音我媽就很高興一直笑,還會跟喵喵頭ㄧ搭一唱。喵喵頭也樂得在我媽身上滾動睡覺,一副滿足樣(你這個奸詐的小孩)。

平常很嚴肅的媽媽,在喵喵頭前面完全變了個人。

我說:媽,你都沒對我這麼好玩。

媽說:阿嬤本來就是要來寵孫子的阿。

我說:我小時候你一定不是這樣對我,哪有這麼俏皮。

媽說:不然你去問你外婆阿(得意貌講贏我)。

喂喂喂,我是要去哪裡問阿!!!!

所以我媽繼續抱著喵喵頭跟她玩來玩去。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我媽對喵喵頭比較好。哼哼哼哼哼。

 

IMG_5753.JPG  

照片說明:在阿嬤懷中很安穩的喵喵頭與很得意講贏女兒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