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又感冒了,所以這週末大部分都是老公在近身照顧喵喵頭。

這兩天在家裡常上演的戲碼是...

喵頭:哇哇哇哇哇

把拔把喵頭抱起來在家裡跑來跑去搖來搖去戳來戳去後

把拔:我有抱妳了喔,你接下來自己玩

於是把喵頭放下

喵頭: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把拔再度把喵頭抱起來跑來跑去搖來搖去戳來戳去後作勢要放下

喵頭: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把拔:亨,我要把你放下來,你自己在這邊反省看你這樣對不對

放下後

喵頭: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越來越大聲)

把拔:好啦好啦,我抱妳妳不要吵了。

邊抱邊說:你很吵ㄟ,吵整天我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吵。

喵頭:咯咯咯(滿意的笑)。

 

如果不是情人,哪個男人會花時間和體力在一個很難溝通的生物身上?

IMG_5735.JPG 

圖片說明:(被)玩累睡著的喵頭

IMG_5963.JPG 

圖片說明:父女情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