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寧願把吃飯錢省下來去花在護膚護髮美體化妝保養上。或許說我變成個膚淺的人了(beauty is only skindeep.)

長期睡眠不足,心情不好情緒差,還可以掩飾.我的工作內容大部份時間都是和文字打交道,文字不會跑出來跟我問東問西說三道四。但外表的衰退改變卻是眼尖的人們一眼就看出來,問我說怎麼了為什麼搞成這樣。久而久之自己照鏡子看哪裡都不順眼。隨便抓隨便斷一把的頭髮,暗沉又抓不住水分的皮膚,日漸走山的腰腹,真是讓我非常厭惡。原來我也有這麼討厭自己這麼在意外表的一天呀。更可恨的是,想要去解決這些問題,問題根源都直指熬夜/睡眠不足。

既然睡眠不可能短期內回復正常,我想最快達到我想要的方法就只有花錢解決我的問題了。最近花錢花得很兇,也更真確體會到萬物齊漲,只有我的薪水沒漲。所以省吃變成一舉兩得的方法,既可以把錢挪作他用,也可以順便減重。

 

希望下禮拜的我可以看起來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