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大變,又吐又頭痛的,新年第一個禮拜就請假了

然後就發現年紀跟身體狀況差到一個程度的時候,就必須靠化妝來掩飾自己的蒼老...

----------

那天突然想到以前和G說過:如果我們生一男一女,從小就帶走分開養,長大相遇會不會也相戀,或是覺得對方跟自己很像?

現在想起來真是一廂情願呀...就算本質很像,經過歲月事件的歷練,都會有變化的,

現在我和G應該相似程度只有10%吧

所以愛情真是把人沖昏頭的東西

BTW,

我也終於漸漸跳脫那些年慘不忍睹的審美觀,開始會分辨什麼是年輕及好看了.

過去的餘毒漸漸排出,到了快35歲終於徹底知道打扮合宜之於女人的重要性

過去的男朋友們真是太包容我了,真的是喜歡我的內在呀@@..

-----------

生活改變: 戒FB!!

世界上有這麼多重要的文字可以看,為什麼就要花這麼多間在別人的生活瑣事上呢?

尤其我想到自己用FB以來的改變,我竟然也喜歡打卡去哪裡吃飯了-______-!!

這不是什麼壞事情,紀錄生活是好事,但是如果我的生活只剩吃吃喝喝和工作(好啦 還有喵頭)

我真是一點自己都沒有了

以前在小Q下班以後可以跳舞可以看書可以看電影可以聽音樂

不會這麼愛吃東西(但我沒有否認美食是種享受喔)

結果現在好像只能寄情休閒於飲食???

說真的FB朋友很多,但平常真的有聯絡的 只有一點點 加到摯友那項目的人而已(師父我在說你)

FB的圖文編排又讓人變得很淺....不像Blog完整

感覺像是個集散地 要看文章我就用RSS看就好啦!

---------------------

頭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