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第一個尾牙,都是該公司最後一個尾牙嗎(泣)

2006年小Q的尾牙後就更名了,明年我想也沒有m的尾牙了....

在新竹縣立體育館的尾牙,場景和桃園巨蛋的尾牙相似

辦桌,舞台,不同的是人都不同,文化不同,工作核心價值觀不同

無所謂好不好,就是不同文化罷了

 

其實也蠻感謝P讓我進公司的,看了不同的世界,有了不同的高度和視野

 

台上有小朋友上台和歌手一起飆歌

P說: 齁 他們姐弟都很敢 不過和職業的歌手一起唱就知道實力有差

我說: 對阿 因為歌手也不會寫程式 (我好機車)

 

大家都去敬酒 我坐在位子上想想以前 看看現在

我想就設定個期限完成一些事情吧

起碼上半年要完成資格考呀呀呀呀呀呀

 

剛剛在網路上查2006 尾牙的影片

竟然有人有放上當初表演的影片

國標舞初體驗  現在看來真是慘不忍睹 一片混亂

但是是美好的回憶阿  也是後來可以售票演出的契機

看當初的影片和照片 現在我可能沒有勇氣上台Orz.

六年前的我看起來真的比較年輕比較青澀ㄟ 

話說回來 竹北有哪裡可以學國標舞咧~

IMG_2206.JPG

 IMG_2226.JPG  

(這兩張好像都是師傅幫我拍的)

(天呀 我那時候怎麼可以這麼瘦...)

Jack and Les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