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樣可以做一件事情做十幾年?

你要很愛很愛他。

愛到什麼程度?

愛到用命去換。

怎麼愛?

培養能愛的能力,培養自己的涵養。

 

那我可能沒有愛的事情,但是有愛的人。

真的是拿命去換回來的。

--------------

最近有人忙出國唸書,來問我寫推薦信的事情。

想到那年準備托福,找老謝/威廉/大衛寫推薦信。

老謝還寫了一封超棒的推薦信給我,讓我懷疑我真的有這麼好。

萬事具足,只因不捨/不忍,我半間學校都沒申請。只能騙說我沒申請上。

然後就被人說:要是有哈佛我會不去嗎?

回想當初的決定,到現在都不知道對不對。

如果當年毅然決然就出去一年,不知道現在會是怎樣?

不那麼遺憾嗎?不會聽到人家念書回來就不爽嗎?

我還有這機會嗎?

就像結婚生子,我真的好想知道當初沒做這些事情的我,在平行時空會發生什麼事情。

------------------

和同事講起這幾天假期喵頭不睡覺大哭爐我的事情。

我同事說:這簡直是凌遲。

能當家人的,都是共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