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到現在,已經三年多的時間,很久沒有好好的熟睡過。不是被小孩吵醒,就是掛記著什麼事情沒做,不然就是內分泌失調無法睡著。

用安眠藥,入睡效果快且固定,但是副作用不小:早上精神不好,記憶力和專注力變差。

改用褪黑激素、酪胺酸和色胺酸後,可以入睡,但是卻只能睡四個小時就醒。後續再睡品質非常差,早上起來也是哈欠連連,精神很差。

然後這三個月接送喵頭上下課爆累,工作不愉快偏偏事情又很多,睡眠超級差。每天咖啡+B群還是頭昏腦脹。沒有一天是清醒的。

終於上週生理期來以及喵頭感冒,今年以來經前症候群+生理痛痛到最高點。面對一天三顆止痛藥止不住的頭痛,我狠下心自己拿起湯匙+精油開始刮痧。

沿著頸部右邊往下刮,不到30秒紫色淤血出現,一顆一顆浮腫的痧怵目驚心。

刮完右邊換左邊,痛的我眼淚直冒,但比起頭痛到想要把腦袋切開把痛蟲抓出來(如果有這東西的話),我寧願忍受這種痛。

刮完以後我跟老公說晚上請他陪感冒的喵頭睡覺,我一倒下就睡著,結結實實睡到天亮沒動過沒醒過。

起床感覺精神好好,覺得今天充滿希望,原來真的有人每天起床是這種感覺!

好景只有一天,隔天不但刮痧地方疼痛,外帶精神萎靡。

問題是總不能天天刮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