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m.facebook.com/island52

 
附近終於開了間不是連鎖的咖啡廳,而且是好喝的咖啡,附輕食,而且裝潢是自己設計的風格。
 
剛開始知道的人不多,去用早午餐時相當愜意,喵頭可以一個位子換過一個,在地上爬來爬去,都不會打擾到別人。漸漸地,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家店,無論是家庭、朋友聚餐,或是上班族要找地方休息做報告,或是學生要看書,都會到這邊來。感覺開始形成自己的顧客圈,也替老闆高興。
 
這家餐點食材都很紮實,也很注意來源的安全,之前麵包有跟竹北一間有機麵包店合作,讓顧客吃的安心。另外推薦就是他的飲料和手作甜點,從我女兒最愛喝的熱可可,到我愛喝的咖啡,到司康跟鹹派,都吃過一輪了,但還是會再點。
 
 
昨天把拔帶小人去玩順便吃拉麵,我就自己往小島溜去。一陣子沒去,店裡都換菜單了。今天點的是巴伐利亞香腸餐配上熱伯爵奶茶,外加村上春樹。小島裡有好多書,如果不是帶小人來,真的可以好好休息轉換心情。
 
20150314_130656
 
20150314_132845
20150314_132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