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度在兩點,準點,醒來。

昨晚其實很累。週五晚上陪小人睡想當然沒睡好,週六到凌晨四點才睡,八點多就起來,下午回到家跟小人奮鬥,晚上又是惡夢夜。

照理說昨晚應該秒睡,但沒有。九點多躺平,卻睡不著。後來頭開始痛起來,吃了肌肉鬆弛劑解痛順便好入睡。

約莫快十二點入睡。

沒睡的特別好,但人昏沉沉的感覺有做點夢,然後醒了。看時間,2:00。

 

我望著黑沉沉的房間,聽著自己的呼吸聲。沒透光進來的窗簾一向是淺眠的我的最愛,但這時卻讓我有點害怕。

這時我該做什麼呢?繼續睡?起來?還是...?

藥效的作用讓我爬不起身,生理期提示我身體的存在,腦袋想著還有幾小時要起床準備小人上學,還有我該怎樣面對又來的失眠夜。

上週已經失眠過一次,到凌晨三點,我受不了,起來吃了一顆藥才得睡去。隔天照樣上班,卻也精神高亢。

這周因為週末作息亂了,加上情緒刺激波動,一直靜不下來。

 

結果再看時間,已經是早上六點,窗簾已透光,我竟然喘了一口氣。

起身下床覺得地板像階梯,緩步開始梳洗,開門到廚房開始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