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K2auIwxJcv90Q6arpxgUjQ--/article/?mid=143

男歡女愛的抒情文寫多了,今天興起來寫個論說文。

討論看看,為什麼我寫的故事裡面,悲劇佔了百分之九十。
要我說真話,我會說,女人太膚淺。(我聽到有人開始摔滑鼠了…)

前一陣子朋友辦了個快速聯誼的聚會,分別找了二十幾個男生與二十幾個女生,
在一家咖啡店內,然後四人一桌,立刻男女交談,以期可以在裡面找到適合彼此的男女。
最後出現了兩對配對成功。

但我知道最後這兩對應該也沒有繼續交往。
在我的身邊,單身的女性朋友,不掐指算都可以找出十個來,
年紀從二十出頭到接近四十歲都有。

問他們為何沒有男朋友,很容易就會聽到陶晶瑩的歌聲,在耳邊環繞。
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還有一個人人愛,姊妹們跳出來,
就算甜言蜜語,把他騙過來,好好愛,不再讓他離開」

如果我們以邏輯分析,好好的算算,可以發現以下幾點。

1十個男人裡面對女人來說,有七個是智商不夠,白話一點說是不能談心的。
2第八個應該是屬於超級弱智型,因為連傻都稱不上,直接用呆來形容。
3第九個則是可能會劈腿或是有家暴傾向的壞人。
4第十個則是又聰明又有錢個性又體貼的所謂好男人。

要我說呢,這十個裡面應該有八個半是可以愛的。

所謂的七個傻,不能談心,基本上我認為這並不是真正選擇伴侶最重要的一點,
或者說,這七個就算拙於言辭,他們必然也有在其他地方的可取之處,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掉呢。

另外就是第九個所謂的壞人。基本上會劈腿或是會偷腥的男人,
佔了大多數,但是要如何包容或是改變這樣的男人,
其實對女人來說也是一種挑戰與生活樂趣。
(如果這樣想的話,這第九個男人其實也可以列入考慮)

再者,如果十個裡面只有最後那個可以選的話,
女性同胞們又有何叫冤的,這麼好的男人,當然只能配一個好女人,
一般女性搶不到,是再正常也不過了。

我身邊的M小姐說,他要的男人要像王文華一般,有才情,能談心。
我身邊的K小姐說,他要的男人要有才華,
最好可以作詞作曲,還可以唱好聽的情歌給她聽。
我身邊的Mo小姐說,他要的男人要會打扮,要有錢,而且還要不喝酒不抽菸。

每當聽到這些需求,我就感到身後有烏鴉飛過。
因為我真是不知道該要回答什麼,我看遍了我的男性好友,
也很難達到那樣的要求,更別說是在單身的情況下了。
找一個伴侶,如果要的是這些條件,當然難找,
可是如果可以學習去看每個男人的優點,那麼其實每個女孩都應該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過如果有單身的男性同胞看到這篇文章,想要募集女友的話,
請在下面留言以及聯絡方式,最好註明您的條件,我會立刻請我身邊的單身女性與您聯絡。

基本上,存貨出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