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一是大家集體練習的時候
班長說
我們要好好練
要不然2/1
也就是表演前一天
我們大概會練到天亮
因為2/2當天八點就要到會場開始化妝佈置
根本沒有時間再練習
嗚嗚~

自我練習通常就是對著錄影跳
然後兩兩再修正對或不對
昨天的練習終於把轉圈圈轉成功了
但是轉到我頭很暈
也痛了整個晚上
還要吃止痛藥
不知道是小腦不平衡是怎樣
轉完頭很暈
還要繼續做那個鑽出來的動作
之後還要繼續跳
實在很痛苦

不過昨天有進步的部分
是小傑克有把我抱起來轉圈圈
還滿穩的了
之前他都抱不動><
昨天大概是因為我有變輕一點點
(開玩笑 這幾天我可是有吃比較少的)
他也有吃多一點
才抱的動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