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老先生的爸爸過世了,他不回澎湖奔喪,卻一直打電話找我們,要我們的生辰八字不知道要做啥?

昨天還到我娘家樓下一直按電鈴,也一直打電話給我 還有我姊夫 我們都不接 

為什麼我們都不會去告別式 要我們生辰八字做什麼?

為什麼他爸已經走了這麼多天他還在台灣 沒回去奔喪?

真的是瘋了 是沒錢回去嗎? 還是因為招搖撞騙 沒有家人會跟他回去 他覺得面子掛不住?

記得上次他媽過世的時候 他讓我和我媽一路跪著爬到靈堂前面 這超級鄉下傳統的習俗

甚至還跟我媽拿錢要辦他媽的後事  結果發現他根本沒出錢

好吧 我媽不狠一點離婚 這婚姻關係存在 

叫我媽把房子賣掉搬家 不要讓他找到 她也不要 那我還有什麼辦法呢?

就只好等到他爸爸出殯吧

 耳根才能清境

但說不定出殯完還有更多戲要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