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謝謝Jack和Jeannie開口幫我解決舞伴的大問題。
更要謝謝願意挺身而出的Jimmy,
禮拜五練到很晚,禮拜六又跟我們彩排到快十點確定是你上場。
因為是你,我可以很信任的把特技放給你做不害怕,
把手放鬆的讓你帶舞,
上台前的焦慮也因為你的貼心而消除。
和你跳舞真的很開心喔~

謝謝我親愛願意一起瘋的的跳舞同伴們,
禮拜五晚上十一點半練完舞,還請壽星當司機開車去石門水庫夜遊到兩點半。
雖然現在都管制封閉,開了兩小時的車只在湖邊停留十分鐘,沒上去霸頂,
還很白痴的在一座橋上來回三次,讓臨檢的警察說:阿..又是你們?
累到車上只剩司機是清醒的,其他人都昏睡了,還是要繼續走,
已經不是大學生了,還有誰能這樣一起玩?

謝謝永志來看我們練舞,
你的踢躂舞我的同事們一直讚不絕口
下次有表演一定要叫我們去看的啦

謝謝傳簡訊來的小朋友、teapot
表演之前看到加油的簡訊很溫暖喔^^

最最最要謝謝老師,很放心的把這支舞的第一次交給我們,
因為你一直相信我們可以做的很好,
從你傳給助教的簡訊寫大成功,我就知道我們沒有讓你失望。

跳舞很開心的地方,
除了表演,
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
是舞伴之間的互動,
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扶持和付出。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下週中秋節表演,swing還得從頭學。
今天腳底因為昨天舞鞋穿太久很痛,
整個大腿和腰都是酸的,
膝蓋小腿附近也因為特技練習而瘀血,
但是還要繼續跳,讓中秋表演更完整。

身體很累,但是心裡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