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夢想嗎?你的夢想是什麼?那是幾歲時候的?那現在呢?你的夢想去哪裡了?

你問問自己,這些年以來你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你的夢想和你越來越遠?你以前關注的事情為什麼你不敢去想去碰去發願?

總得要你這年齡的人真的做了點什麼事情,才刺激你一點點一點點的懷念起你曾經的夢想,除了佩服,還有很多自己的膽小與不堪。

當然,你會處在目前的狀況,自有其因緣,且你沒想要改變回到你夢想的路上,表示現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你過去連生活都可以不要工作可以不要的去愛去恨,為什麼現在不能夠放下這些腦內小劇場編織出來的困境去追逐你的夢想?

因為你怕了你笨了你老了你有牽掛了你有遲疑了你有成本考量了,因為你有太多的因為。但是這些是事實嗎?

以前你不是說:在一起就好。為什麼你現在怕這麼多這麼多?

你已經三十歲了,人生過一半了,你還在等什麼?上半場結束,你對你自己表現滿意嗎?你不把握下半場你要幹麻?

你很貪心,但是不是一直都是抱著老時要有可以回憶的人生,死前不要後悔當時沒有做什麼的遺憾的想法嗎?

你你你。

 

走啊去吧,你還不走不然咧?

 

你想賺錢,你想寫作,你想自由,你想快樂。

你想要小小的改變這世界,讓這世界因為有你而不一樣。

你想要實現自我,你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及自己的獨特。

起於寫作,一切就有了,你。為。什。麼。不。寫?

 

ps.本篇歡迎對號入座,尤其是餅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