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喵頭午睡到一點半,起床後我陪他玩,他笑得很開心。

將近兩點,我媽來了,我去接我媽,喵頭在房間裡面大叫(翻譯:來人阿,快來陪我玩)。

我和我媽進到房間後,喵頭看到我媽一直笑,反倒是我媽看到喵頭因為趁我去接我媽不在的時後揉得滿臉紅通通,用指責的語氣跟喵頭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把你的臉弄成這樣花臉!!

瞬間,喵頭的笑臉變成扁嘴,開始哭(翻譯:大膽,竟然敢說太后的不是,看我怎樣處置你!)。

結果從昨天下午到晚上12點,喵頭給我媽抱就哭,不給我媽餵牛奶,看到我媽就扁嘴,連爸爸哄都沒用,只要黏著我。於是我身上像黏了個小肉包,抱來抱去(我肩膀會變壯不是沒有原因的)。只要一離開我,他就開始大哭大叫。從下午哭到晚上十一點,終於在我手臂上昏昏睡去。

今天早上五點半醒來,看到我媽會笑了,也肯給我媽抱了(翻譯:還不謝太后恩典!)。我媽今天對他非常和顏悅色,就算是揉臉也好聲好氣的說"不行喲"(翻譯:你知道本太后不理你的後果了吧,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但是一哭起來還是得看到我才會停。

結論:五個月大的小孩是聽得懂你在講什麼的。還有,會記恨。

IMG_6099.JPG  

 圖片說明:我就是皇太后,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