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我跟我爸說我要出國一個月,10/28我每天就開始接到電話 一天三四通 不接還留言

終於我在11/2接他的電話

他竟然會問我說:你不是說一個月回來嗎?你剛回來嗎?

(喔 那我以前問你欠前的單據 清單 帳款 你說你要還錢給我 你什麼時候兌現過 你現在憑什麼這樣問我?)

然後說他要12月再去開刀 因為他有認識一個醫生 說吃生馬鈴薯汁可以治療初期癌症 不用開刀 國外都這樣做

等吃兩個月後檢查變話 有變小就不用開 變大再說

我問說哪個醫生開這種藥單給你

他說 輔大醫學系畢業 有去國外研究的醫生

(怎麼不敢報名字給我咧? 支支吾吾 這不是你去澎湖天后宮求籤說一個月後會有貴人你才決定不開刀的嗎? 你根本是怕死吧)

然後繼續說著他的發電夢想 說泰國印尼日本都要來買他的技術 他開價三億美元已經算便宜了

我問說 你實驗成功了嗎?

他說 還沒 等月底

(我聽這個實驗成功的時間 已經聽兩年了 每次都是這個月底 然後改成下個月底)

接著他就又叫我趕快畢業 到他的公司上班 

(喔 我沒跟他說我在工作 我都說我在唸書帶小孩 我怕他又來跟我借錢騷擾我)

然後找個時間帶喵頭回去看他

(這不是你的孫子阿 這是外孫 你永遠不會有內孫了 你不需要看)

就在我喔喔喔 之際 結束這段對話

---------------

2004年 覺得念法律的幫爸媽寫切結書很悲哀

2013年 覺得念法律幫我媽寫存證信函離婚協議書 剛好

2015年 覺得念法律幫我媽擬遺囑排除我爸可以繼承 再好不過

20XX年 我一定會覺得念法律拋棄繼承我爸的債務 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