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0010905+112007050600202,00.html

「蜘蛛人」為什麼變壞呢?因為外太空掉了一坨黑色塑膠到地球上,忙著談情說愛的蜘蛛人又瞎又聾,不但沒發現掉在附近的隕石,還被外星塑膠給寄生了。又瞎又聾的還不只蜘蛛人,一個逃犯被警方追逐,跑著跑著就掉進一個量子實驗洞裡,那一整個實驗室的人看也不看,就把逃犯分解成「沙人」。更方便的安排還在後頭:外星塑膠怕教堂鐘聲、沙人怕水,不知蜘蛛人幹麼怕這兩坨生物?這一集的特色,是每個主要角色都經歷了內心的黑暗面,復仇心無處不在,但是片中對於這種復仇心的刻畫,實在讓人失笑:老僕人跟小主人說,你爸爸是被自己害死的(幹麼不早點說?),警察局長跟蜘蛛人說其實兇手另有他人(幹麼不早點說?),沙人又跟蜘蛛人說其實兇手也不是他(幹麼不早點說?),每個角色突然冒出來一段話,聽的人立刻從好人變壞人、或壞人變好人,用這種手法談復仇與寬恕,真的讓人無言以對。

---------------
"每個角色突然冒出來一段話,聽的人立刻從好人變壞人、或壞人變好人,用這種手法談復仇與寬恕,真的讓人無言以對。"

呵呵 這句話倒是挺寫實的。
大家不都流行一句話定生死,只看表面結果不論證據過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