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希望我們吵架吵完冷靜三分鐘
就可以抱在一起

我好希望你或是我動一個嘴角
對方就知道要說什麼

我好希望我們兩個誰先離開人世
另一個都可以有勇氣的繼續活下去
把兩個人的生命一起活出來

我好希望你喜歡的我的特質
跟我喜歡的你的個性
都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而且會互相提醒那種美好

我好希望你都這樣開朗樂觀
讓我遇到天大的難題看到你
都覺得沒什麼
都覺得有勇氣去面對
就算你不在身邊
我也可以想像你的笑容和你的思路
讓我在預測完最差的狀況後再樂觀得一蹋糊塗

我好希望你也是這麼希望著
讓我跟你 不管今著在不在對方身邊
都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