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7634&sid=0000017634&page=1&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參見,九把刀‧1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當我沒有好玩的話可以說,就會一直看著小內微笑。
「為什麼你要一直笑?」她不懂。
「我在想……如果我一直對著妳笑,妳也會笑。」我露出貍貓笑。
就是這句話,成了小內認真考慮跟我在一起的關鍵。
一個女孩子最大的幸福,或許就是找到一個很能逗她開心的男孩。
這種感覺也許勝過安全感,勝過很高很帥,勝過才華洋溢。
但男孩又何嘗不是?
找到一個總是對著我開心笑來笑去的女孩,真的可以寫足一千篇閃光文。
——就像現在一樣。

這是本絕對不想被歸類為勵志書的戰鬥文學!

沒有編造出的故事,卻以活生生的生活記錄告訴我們:「就算世界上有很多不開心的事,但只要我們下定決心要當一個快樂的人——即使你的人生跟那些暢銷的心理勵志書完全背道而馳,那又怎樣?只要誠懇面對自己,絕對能夠戰鬥出一張燦爛的笑臉!」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參見,九把刀‧2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
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
天空見。

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絕對不要否定過去的每一個自己!


突然,小內轉過來。
「把逼,你真的覺得我很好嗎?」小內在漆黑中凝視著我。
「妳真的很好,我很,喜歡妳。」我哽咽。
「謝謝你。」小內用手指摳掉了我的眼淚:「不要哭了。」
「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一定可以的。」我還是一直掉淚。
「好,一起加油。」小內摸摸我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