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06.14(二)

今天又到了喵喵頭量身高體重的時候嚕。喵喵頭32週,2500克。

跟醫生排了生產的時程。因為我很想要獅子座的喵喵頭,所以就排在七月23號以後來催生嚕。

算算再一個多月就要生了。

現在每天晚上我會變成電視兒童。七點看崔勝賢,八點到十點半看八點檔。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電視看最多的時候...。

 

2011.06.15(三)

早上變成我的睡覺時間。醫院裡面有媽媽教室,我就派我媽去聽了。

中午吃完飯也是我的睡覺時間,媽媽這時在上大家說英語。

下午媽媽出去溜搭,我開始看影集。axn在播聖女魔咒,這是我大學時候的影集了。

這種每天測收縮看門診看電視的日子真是太無聊了。應該要找點事情來做。

對了,今天拔針洗澡。第六支點滴進住。前次左手打針沒打進去的地方,瘀血一大片了。

 

2011.06.16 (四)

照例又是睡睡睡的一天。每天晚上都醒著,只差不能出去看月全食。所以白天都很想睡。

太陽大到不想把窗簾拉開免得滿身汗。到下午四點才拉開看外面。

根據我媽來新竹三周以來感覺,新竹真是個沒有政府跟警察的地方。

大概只有科學園區裡面比較像樣吧。

 

喵喵頭聽到周華健和李宗盛的歌會一直動來動去喔。跟我一樣老派,哈哈哈。

踢踢踢,越踢越大力。還喜歡在我肚子裡面游阿游,每天護士都要找來找去。看來你出生以後應該把你送去學游泳。

 

今天子宮頸長短到0.8cm,但收縮正常。查了發現早產的機率很高。幸好這顆頭現在已經有將近2500g。但是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2011.6.17 (五)

不知道是沒睡好還是點滴沒順,凌晨四五點一直收縮痛到七八點。護士來測收縮發現很劇烈。照例又將寄量往上提。

結果很有趣的是,這樣劇烈收縮,子宮頸長變成1.9cm。這到底怎麼解釋?上次破表收縮,子宮頸有到2.0。

無法解釋。生命還是很多奧妙阿。

媽媽今天回台北了。

我一直在想,我娘到底是誰教他的,當了這樣一個一百分的媽媽。我自己當媽媽的時候有辦法對喵喵頭這樣嗎?

就像我在我結婚的MV上寫的: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做到像我媽一樣這麼好的媽媽。

我媽很篤定的跟我說:你女兒生出來你就會了,不用人家教。

我真的做得到嗎?

 

2011.6.18(六)

早上測收縮,狀況還好。跟醫生說我想要出去晃晃,醫生說,好阿,不過要掛著點滴推著輪椅出去。

這幾週以來終於可以脫下病人的服裝,換上當初入院時穿的衣服。

老公一點多來接我,我們就去sogo的瓦城吃飯。坐在輪椅看世界的高度和受到的待遇都不一樣。

不過最辛苦的是老公,用很簡單的輪椅推著懷孕變胖的我晃來晃去。進出電梯,上下車。一整個麻煩。

吃完飯,開車去海邊晃晃,沒有下車,然後回家。

回到家百感交集。想到兩個禮拜前剛出門要去看醫生,就說要住院。熟悉的桌椅擺設怎麼變的有點陌生了呢。

看到書桌上攤開看到一半的書,寫到一半的筆記,時間停止的證據就在那裏。

回家休息一下,就回醫院。準備洗澡拔針換手打點滴。今天有金曲獎呢。

結果是李宗勝拿了三個大獎,哇哈哈。我最愛的那首歌果然是超有水準的啦。

 

今天打針很不順利,第一針沒辦法回血,第二針護士好像刺到我的筋,針頭越往內推,手指越麻。

直到第三針打在肉很少的手背上才成功。痛呀。

 

2011.6.19(日)

今天又回家晃了。老公先推我去交大曬太陽。然後回家躺躺躺。

我好久沒睡好了,在醫院每天連續睡眠時間都不超過四小時。半夜甚至兩小時就醒來一次。

白天也無法完整休息。外面好吵,也常常有護士或是掃地阿姨進房間打擾。

這樣怎麼有辦法不收縮呢?當媽的我都沒休息呢。唉。

 

2011.6.20(一)

今天媽媽來陪我了。有媽的孩子真的像個寶呀。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