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要兩個禮拜了。本學期和之前念書不同的第一個挑戰:時間分配。

以前邊上班/兼課邊念書,都還可以將時間切割出來準備課業,現在邊顧小孩邊念書,根本無法切割。

喵喵頭越來越喵,很會黏人很會找人。除非等他晚上認真睡覺,不然醒著或半夢半醒的時候都得陪他玩,不然就開始使盡全力大哭。我媽又不喜歡他大哭,抱抱抱又成習慣,根本是個老鼠跑輪子的循環阿。不過他越來越好笑是真的,玩他有時候都玩得無法罷手阿,長大以後沒有玩過這麼好玩的(誤)。

不過不能玩物喪志阿。時間還是要排出來念書。現在想出來的辦法就是離開有喵喵頭的環境,就是去圖書館啦。不過在圖書館的效率,也是和玩喵喵頭時損耗的體力相關。昨天在圖書館窩了兩小時才看完半篇文章,因為一直打瞌睡。這跟以前的速度差很多。

然後我又感冒了,今天整天都沒看書,又只能遠遠的戴口罩跟喵喵頭玩。時間就是這樣流逝掉的...。

 

2011-09-20 09.30.57.jpg  

圖片說明:那個臉有沒有看起來很好戳~~~還有小蜜蜂襪子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