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該做的事情變成習慣 就會不費力了 

我也希望一天可以當成26小時阿....

http://www.inside.com.tw/2013/01/03/how-i-made-a-26-hour-day?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inside-blog-taiwan+%28%E7%B6%B2%E8%B7%AF%E8%B6%A8%E5%8B%A2%E8%A1%8C%E9%8A%B7%E8%88%87%E9%96%8B%E7%99%BC%29

 

1.仰臥起坐 -->今天要開始嚕,每天要記錄

2.吃保養品

3.吃水果

4.早點睡-->目標都在十一點,但是每次都拖到一點@@

   應該要早點起勝過晚睡阿 下班以後腦袋都不能運轉了 效果很差

5.找資料-->每天半小時找資料 我的論文就有望了!

 

最近所上因為專討的事情引發激烈討論,我真是好欣賞學弟妹呀~開心開心!我也要加油!

 -----

中午又吃太多..嗚嗚嗚 不行!

------

這幾天聽到某公司專利部門內很扯的事情.對於兩次面試(喔不對,第二次還都不能面試)都沒上還捅了一大樓子的遺憾解除了,變成慶幸我沒有進去這公司當這主管的屬下(雖然我想那主管也看我很不爽吧)。

先不管薪水,也不管公司賺不賺錢,主管的好大喜功,下屬的迎合只求表面形式的績效,就是我不能接受的地方。可以過得很爽我知道,但是出了公司的保護網,能力受到檢查的時候,就不能騙得過內行人了。如果待在該公司五年,出來被人家認為不具有五年資歷該有的能力,我想個人學習或工作態度有問題,公司制度和部門風氣一定也出了問題。講到這,我真的很慶幸當初第一份inhouse工作在小Q,主管同事人都很好,自由且正面的氛圍讓我學到很多,也能負責很多。雖然後來分家了,大家也一個個離職,但是畢業後大家都還是會互相往來關心呀(對不對呀師父)。業界很小,繞來繞去都是認識的人,除非一直關在舒適圈裡面不出來,不然能力人品如何都打聽的到。

這又讓我想到我最近一次跟某公司主管聊天,講到我第一個infirm的工作。他說:那一間喔,我看去那邊三年也抵不過別間一年的經驗,你就別提那一間做為你自己第一份工作經驗了吧,業界都知道。我聽得真是五味雜陳。所以說我能趨吉避凶避開會烏煙瘴氣(老闆看我不爽)的環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