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今天又是練舞的日子
小喵和小傑克又得乖乖到舞蹈教室報到
今天的進度是要把chacha教完 還有一點點的salsa
不知道salsa的自行google
(阿 據說google 不能當動詞?)

好啦 就跟張無忌練太極拳一樣
上週教的舞步 我已經忘了40%了
所以這次從頭開始複習
順便繼續學剩下的八個八拍

上次學的舞步 頂多跟小傑克牽牽手
這次學的 不但要抱著他的腰繞著他走
在他面前扭動身體 從高到低再回到高處
就是要誘惑他的樣子-_______-
最後小傑克還要把我從腰抱起轉圈圈

這下尷尬了
小傑克大概不會比我重超過15公斤吧
他每次抱我我都覺得抱的很吃力
一副要掉下來的樣子
右手還用力靠在我的肋骨
實在是痛的要命...
我還得做得很優雅的樣子
更糗的是我今天穿拖鞋去跳舞
本來在公司就都穿拖鞋阿
今天轉阿轉
鞋子就飛出去
超丟臉的><

接下來的slasa
也是扭來扭去
腳步有夠快
小喵根本來不及學
剩下最後的10分鐘
根本跟不上進度阿

好啦 更慘的是
下週開始上課改禮拜二
老師說下次上課要一對一隊驗收
上去跳不好的不能下來

下禮拜二....
老師
今天已經禮拜四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