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

阿嬤:妹妹,你怎麼又咬阿嬤!下次不要了好不好?

喵頭: 不一定!

----------------

喵頭每天早上都來叫媽媽起床上班

喵頭:馬麻起床了!去上班!早點回來啦~

-----------------------------

喵頭最近開始拒絕把拔

"不要把拔抱抱!"

"不要游啦" (把拔喜歡和妹妹玩魚兒魚兒水中游)

"把拔走開"

然後會跟馬麻說:

"Mommy mommy I Love you~"

 

------------------------

喵頭現在很乖 晚上都會自己說 要睡覺了

然後說 馬麻晚安~good night!

----------------------

2013/4/25

早上十點﹔

喵頭﹔ 阿嬤,出去走走啦~~~

阿媽﹔ 現在下大雨,你下午睡醒阿媽帶你去買麵包

下午兩點半睡醒喝完牛奶

喵頭﹔阿媽去買麵包!!

為了做好榜樣,即使飄著小雨阿媽也要推喵頭出門買麵包

買完麵包回來 阿媽跟喵頭說 我們來打電話給馬麻說我們買麵包回來

結果馬麻沒接

喵頭﹔在開會啦!!

---------

2013/04/28

陪喵頭睡覺 早上起床看喵頭

他在對我擠眉弄眼很多怪表情 

我正要開口 沒想到被搶先

喵頭:誰教你的!!

喵頭媽: 這應該是我要講的台詞吧!!

------------------

把拔:喵頭你在家有乖乖嗎?

喵頭:有

把拔:你怎樣乖乖?

喵頭:跟阿嬤玩

喵頭嬤:有沒有搞錯阿 是我陪你玩吧!!!!

----------------------

2013/04/29

喵頭中午玩玩不睡覺

阿嬤看時間已經有點晚 決定人身壓制強迫喵頭睡覺

喵頭:我要哭哭了 我不喜歡阿嬤 

阿嬤: 什麼 ???

----------

2013/04/30

一早起床 喵頭抱住阿嬤說:阿嬤,我保護你!!

阿嬤: 好感動 我孫女要保護我了~

------------------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