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是高齡產婦的年紀,35脫離青年了。

今年生日在開會還有颱風風雨中度過。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把寫好的存證信函給我媽媽。希望能有機會結束多年來的鬧劇。

把拔今年有送我花喔~王小喵好高興。把拔還下班冒雨塞車買花給我哩~

 

2013-08-20-20-16-39_deco  

這一年,可以回憶的事情好多。

去年的生日,下訂了現在住的房子。不是豪宅的七年中古屋。第一次有自己的房子。

接著是換工作。我換了,Aris也換了。

對工作的努力適應,對生活要求的反省,對喵頭健康及教養的注意,還有我自己情緒不穩定,是我每天的功課。

現在會知道不要每件事情都抓的緊。我不是超人,我不能樣樣都一百分。

所以我累了,我會放我書桌凌亂,我會放著衣服不想洗。我不想收拾,只想躺在床上。

 

然後我變瘦了。

去年剛去上班一個月,胖了五公斤,這五公斤一直跟著我,甚至有時偷偷又往上升。

現在我已經把這五公斤瘦回來啦,懷孕前的衣服大部分可以穿了。

減肥的過程是辛苦的,但是一種對健康的堅持。飲食對健康來說太重要了。

Aris也開始注意油脂、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的攝取以及運動的強度,比我做的還徹底。

 

其他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

我的記憶體有限,就放掉了。

 

謝謝我媽把我生出來,雖然對這世界沒什麼貢獻。

謝謝Aris讓我巴著,雖然我知道你很甘願只是嘴巴都說無奈。

謝謝喵頭每天回家都給我一串熱情的擁抱還有大笑,雖然我知道你長大以後就不會這麼黏我了。

但我想我會記得這段時間,家裡有個小人兒跑來跑去大叫,外婆繞他團團轉,把拔在旁邊看Ipad,我在旁邊拿相機的的情景。

這是在漸漸中,一去不回的列車。

2013-08-20-20-12-02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