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神不寧,一直發抖無法工作。乾脆跟主管請假,在位子上打起存證信函。

查了很多撰寫範例,慢慢琢磨要寫怎樣的文章。

作文過程中,我慢慢緩解我的焦慮和不安。

把事情一條一條理清,想清楚因果關係,理由夠不夠強,

會不會寫太多之後變成把柄。

我這時沒有想到對象是我爸爸了。化成本人、台端,好像就真的變成置身事外的第三人。

等到寫完,開始想之後的程序。

如果爸爸真的收信兩週內沒有回應,上法庭,先走調解,調解不成再走訴訟。

以原就被的原則,起訴勢必在台北士林地方法院。那我媽要出庭,就得另外請人顧喵頭。

然後訴訟期間我媽、我姊的心情變化,還有大家的精神緊繃。

我開始遲疑了。跳出本人/台端,回到現實,我想我可以理解我媽說的:為什麼不能好好離婚就好?

 

於是我去拜拜,抽籤問菩薩。寺裡的人說,這隻籤應該很靈,因為我擲茭一次就中了。

籤  

http://www.chance.org.tw/%E7%B1%A4%E8%A9%A9%E9%9B%86/%E5%85%AD%E5%8D%81%E7%94%B2%E5%AD%90%E7%B1%A4/%E7%B1%A4%E8%A9%A9%E7%B6%B2%E2%80%A7%E5%85%AD%E5%8D%81%E7%94%B2%E5%AD%90%E7%B1%A4__%E7%AC%AC19%E7%B1%A4.htm

http://tw.myblog.yahoo.com/123456789012345-123456789012345/article?mid=51

21.      婚姻 不成。由天註定。

范丹妻殺九夫

http://bbs.gxsd.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6360

 

抽了籤,還是心惶惶。回家問Aris,沙盤推演後,決定還是要做了。

今天就把寫好的存證信函給我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