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騎車上班 突然想起這首歌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之前一直在想從離開Q以後失去的是什麼 得到的又是什麼

一直在計算著得失 在想著如果當時不怎樣現在就會怎樣 都忘記臣服 接受 放下

我總覺得我能活到現在 有些稀奇古怪打死不退倔強的想法

真的得感謝我爸 我姐 我娘的訓練 然後現在又加個女兒

讓我成長的很快 隨時都在變 

----

講到旅行 海邊對我很有療癒效果

騎著小白 往海邊出發 一人一車 在安全帽裡隨便唱歌

雖然不能去我愛的太平洋 但 陽光、海風、海浪聲,讓我舒服地睡著

就在海邊的涼亭 不用安眠藥  自然入眠  已經好久沒這樣了...

 

10 - 3  

10 - 7  

我會笑了! 原來這是我放鬆的樣子

10 - 1  

 

原來我不會每天都想睡覺  我也有精神好開心的時候

或許這也是我之前每年去日本兩三次的原因

IMG_3549.JPG  

前幾天淺眠  睡睡醒醒間或做夢

夢的情境  情緒一模一樣

我想我一直問題在哪裡

不能改變別人 只能改變我自己





 

世界如果平的 為何人們 都要往上爬
活著不是贏家 就是輸家 你敢輸掉嗎

這故事 熟悉嗎 走過嗎 無奈嗎 心痛嗎 傻不傻瓜 代價 一樣無價
到最後 一轉眼 就老花 一轉眼 就白髮 一轉歲月 眼淚 也都爆炸
只剩 三個 悲傷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