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23-10-54_deco  

應該要覺得自己很幸運的,我一直跟我自己這樣說。

生病以來,其實老天很幫忙我。

在我病得很重的時候,有人一直陪我,說話給我聽。而且不只一個,可以半夜打電話,可以我不行的時候請假陪我。

在我病的不清的時候,工作的主管都有意無意的體諒我,對我的不告而別,請假,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我沒有耽擱到進度就好。

在我對人都很冷漠很失望的時候,總有人會在遠方/近處捎來隻字片語,一本書, 或是一個紀念品,甚或一鍋湯。

我應該藥覺得很幸運的了。我還好手好腳,我還某程度的自由,我還有工作,我還能對明天,或是明年有一點想像。

雖然我的腦內啡很低,我的血清素很低,我的褪黑激素也很低,我每天都覺得感冒/全身痠痛/沒精神/頭痛,我沒有要出門的動力,

但是我還活著,我還沒被逼到要放棄現在的一切歸零開始,我還能撐。

我何德何能,脾氣差又沒耐心,心情不好的時候嘴巴又很壞,竟然還有人願意記得我。

願意搭高鐵來回只跟我聊天兩小時,願意打手機講兩小時跟我分享工作感情的事情。

DSC_0285  received_10154697161155367  

  ----------

   突然開始懷念起台北。

 搭著高鐵,半小時就到了。變了很多吧,我想。

 一直想要逃離的,最近竟然開始拉我回去。

 是因為釋懷了?是因為可以重新開始了?是因為要找回原來的生命?

 我想回去高中看看,看看那個建築,看看那種氣味,找找校長。

 以前是我的輔導老師呢!我記得高一的輔導課我去跟他說話了一個多小時,他還寫了張小卡片給我。

 原來我那時就是感情氾濫的動物阿,現在內向孤僻的跟什麼一樣。

 我回台北有什麼工作可以做嗎?可以維持我現在的生活嗎?真是苦惱。

------------------------

 最近部落客因為感情的事情紛紛中箭。說實話別人沒什麼好置喙的。

只是柯先生的話,九年的感情劈腿,他心中對女友和外遇的地位評論,我聽到跳起來。這跟當初某人跟我講的話一模一樣阿~~

又回想起2006年的種種,卻只是想哭。

過去了,都過去了。

原來真的會過去,但就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也記得有人對二哥哥這本書很不滿,覺得這人不老實。

------------------

原來生命中真的有值得守護的信念。

每個人都是自己戲中的主角。

把自己照顧好

Codependence No More.

Stopping controlling others.

 

只有感謝,一切罪過都在我,這世界沒有欠我。

DSC_0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