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異常疲倦,猜想是感冒沒完全好+生理期快到+開會開太晚+晚上上英文課 的關係。

從去礁溪開始感冒,回台南後爆發,開始咳咳咳一個月的生活.

好不容易最近天氣轉暖有比較好,這週天氣變化太大,氣管受不了就又開始咳了.

好煩!

 

這次生理期快到,症狀一大堆.水腫,體溫升高,下腹悶痛,頭痛,腰酸到靠腰,沒有經過的人大概不會懂那種全身上下都不對勁的感覺吧.

明明就可以行動自如,為什麼一直唉說不舒服,偏偏又不是生病的不舒服到臉色蒼白不能走上吐下瀉,沒人會鳥你.

 

這週有一個會議,是從晚上九點開始開,三地連線,開完會回到家都十一點.

那天又被開一張紅燈迴轉的罰單,媽的,不加班我還不會要繳罰單.

那個警察一副得意的樣子,我看了就討厭

這麼多飆車族警察不吭一聲,半夜紅燈迴轉把我欄過去喊得超大聲

 

爲了我可憐的英文程度

剛好公司有補助英文課程,就報名了一對一的英文,上課時間是晚上十點到十一點

雖然平常在公司也是都用英文 和外國人也是都亂講亂講

但是一對一這樣上課 我還是講的七零八落 

果然太久沒有認真用英文思考生活 差很多

所以這兩次上完課有種精疲力盡的感覺

 

我2007年到底是怎樣可以每天一下班衝去搭車到台北上課到晚上十一點再回桃園隔天再上班的阿.....

好吧 當時還年輕 還沒生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