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9930739

妳永遠都不想當太聰明的女生,妳希望你從來沒有想查他的念頭,他能永遠讓妳踏實心安。

妳不想當一個好女人,妳不想痛苦時裝快樂、難過時裝沒事、憤怒時裝鎮靜,妳不想隱藏自己的委屈,只為了減少他的罪惡感。妳不想在妳最痛苦的時候,想哭泣的時候,還得體諒別人是不是會不舒服。妳不想忍耐、裝笨、體貼、大方,永遠原諒他,只是因為妳離不開他。

妳說,妳太瞭解謊言、太瞭解說謊的男人,他們說謊的理由、謊言的形式、圓謊的藉口,妳都到背如流。甚至他還沒開口,妳就知道他會說什麼。妳一次一次的失望,妳多希望有一天會有一天男人可以完全對妳忠誠。

妳說妳什麼都不要,只要忠誠。妳痛心的看著他,為什麼愛總是帶來傷害?

妳的男人說:「我再也不會傷害妳,請妳原諒我。」

妳苦笑著嘆了一口氣。

其實,親愛的男人你並不知道,

在你開口說謊之前,我就已經原諒了你。

-----------
推薦這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