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都是你這隻喵喵頭。

今天在台北家裡床上舒服躺來躺去時,小喵娘跑進來說說:我一件衣服給你穿好不好?

王小喵:不要啦,我今天帶小包包裝不下。

小喵娘:也好,反正你現在這麼胖也穿不下。

小喵娘又說:哈哈,都要多虧喵喵頭的加持,這輩子我終於有揚眉吐氣的一天,你的體重現在可是遠遠超過我。

!!!!!!!!!!!!!!

回到桃園,跟老公抱怨這件事情。

笨蛋老公說:你媽說的是實話ㄟ。你也要超過我的體重了說。

Orz.

都是你這個喵喵頭,害我現在體重遙遙領先很多人。

還是我同事最好了,昨天回小Q,大家都說我沒變胖看不出來懷孕耶,真是佛心來著的日行一善。

 

又:上週產檢,喵喵頭是女生,所以不用改名了。

在火車上隔壁坐著一個爸爸,旁邊站著拿粉紅色K770i上網看小說的女兒。老爸一直想聊天,找話題拼命講,女兒則是一直叫老爸睡覺,不想在火車上一直講話。不知道講到什麼,女孩兒說:屁啦。

他老爸說:竟然對你老爸說屁!

但是還是繼續講。女兒又說:你這豬八戒還不睡覺。老爸也是笑嘻嘻。

喵喵頭以後會對我和老公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