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去產檢,親愛的喵喵頭已經4000公克了。這幾天壓得我腰痠背痛,睡覺不能好好睡,隨時都在喘。

昨天在外婆的強力要求(監督)之下,我終於拖拖拉拉的開始準備待產還有你出生後的東西。拉拉雜雜竟然也準備了三包,而且還沒整理完,我就開始很懶惰的不想收了。外婆說他壓力很大,也很緊張,她女兒第一次要開刀,然後她也要晉級變成外婆了。倒是你老爸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覺得根本不用緊張,平常心就好。他說你以後一定會說你很喜歡把拔,因為你把拔很酷(酷酷掃吧-.-)。

至於我呢,我緊張倒不是開刀的問題,而是你生出來以後我的生活到底要怎樣安排。從懷孕開始想到現在,每一階段都在變。你外婆一直叫我不要拖,趕快把學位念完。我到現在都還沒像那個Jackey阿伯一樣申請過休學咧(那個又沒生小孩又沒哺乳竟然也申請這學期休學!!!!),明年暑假前要資格考。這樣到底我要怎麼規畫我的生活呢?汪汪阿姨說他怕你上小學以後他還在坐Post doc,我看我比較擔心你上小學我還沒拿到學位吧。這幾天躺在床上被你踢得睡不著,就開始想這些。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吧,我想你出生以後應該我就會找到一個方向看要怎麼做了。

後天就要見面了說。意思是說我跟肚子玩的時間只剩不到48小時。你外婆說他也只有看到我這個孕婦整天玩肚子,然後小孩子沒有動也念,有動也念。唉呀,當媽媽的不是都這樣嗎。你外婆自己還不是一樣,我睡覺也念,不睡覺也念;吃也念,不吃也念。

喵喵頭,你出生的時候會是怎樣呢?哭得很大聲還是喵喵叫兩聲?會不會乖乖吃睡乖乖長大呢?Jackey阿伯說得好,要用實際行動打破鄉民的迷思,不要被胖子國的人說是肥喵頭之類的,亨亨亨。那個可惡的把拔,自己是個胖子就愛說喵喵頭也是肥喵頭,最好有這種把拔啦。

好了,我要再去準備東西了。下次再寫文章應該是見面以後的事情了。你應該是一出生就看懂我在寫什麼吧(幻想中~~),然後要哭要吃奶都去找把拔,這樣我就可以安心念書寫作業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