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r Back Down
搏擊的鏡頭拍的寫實,看到都覺得打的很痛,可是很過癮。在發燒頭痛的夜晚看這片,果真熱血沸騰到不能睡覺。
推薦:如果最近有心情不好需要發洩者,可以看看。
王小喵邊看邊問娘:為什麼小時候不送我去學空手道阿,跆拳道之類的,現在平衡感應該會好很多,反應也會快一點,不會一直跌跌撞撞。
小喵娘:如果再給你去學那個,更不像女生了。

Max Payne
聲光效果很棒,但劇情薄弱老梗。電動改編,非常黑暗的一部電影。但是裡面的黑天使影像真是讓人深刻,以為是康士坦丁驅魔神探一類的,只可惜不是。
比較起來,我喜歡狙擊封鎖線裡面的馬克華伯格。
推薦:在家裡租片看看就好。

In Bruges
第一次覺得柯林法洛演技好,可能就飾演他自己吧。過去他演英雄片,總覺得有點娘,扭扭捏捏放不開。這次演的就是愛爾蘭年輕的殺手,口音和表情十足十。
布魯日真的漂亮。有機會去比利時一定要去。
劇情對白不落俗套,灑血豪不留情的黑色喜劇。最後都死光光了,還讓人意猶未竟。
推薦:適合邊吃零食邊搞笑的週末午後。

Body of lies
LEO手指被砸斷好痛阿!!!他的演技一次比一次好,只是最近都接演這種片子,難道已經定型了?
相較起來,羅素克洛表現甚至比約旦情報局長不搶眼。
電影時間有點久,但是飛到中東現場取景。很棒的感覺。
推薦:要有耐心,看的時候腦筋轉的稍微快一點。

Get smart
非常非常好笑的片。但是驚險畫面又不少。
適合:心情不好、需要看笨蛋也能變成英雄來激勵自己的時候。

Peaceful Warriors
有點長的片,很多哲學的對話。我都得分兩次把他看完。有個這樣的老師或是教練是好事還是壞事?幾歲的時候有比較好?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當然電影最後比賽是成功的,但我比較想看的結局是:
失敗了,然後在老師不見的情形下,主角是否能夠自己克服心魔?如果可以,這才是真正的學到了吧?
推薦:有志青年,立志看小魚往上游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