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看了四部電影,聽了一場演唱會。然後就感冒了。從日本回來那天班機誤點,到宿舍已經是十二點半。從那天起,所有事情都匆匆忙忙。一直到今天,房間還沒收拾完全,亂的可以。早上頭痛得不像話,還一直咳嗽,下午就請了假休息看醫生。沒想到診所也爆滿,下午時間都是阿公阿嬤在看病,印象中寧靜的診所非常嘈雜,我的頭更痛,也越來越沒耐心。等待對女人真的不是太好,我脾氣都快發作了,卻又沒有發洩的對象和理由。

  去了劉若英的演唱會。很單純的音樂饗宴。沒有特效,沒有舞者,聽現場的感動更勝專輯。奶茶說,來聽我演唱會的應該都單身吧。哈哈,你的歌就是孤單寂寞又勇敢堅強,當然大部分會來的都是單身女子阿,你自己不也是。後來又說她自己很難搞。如果不難搞就不會到現在還單身啦~~哈哈,我也是阿,要一輩子孤單嗎?雖然奶茶說這是唱完後就不會成真的夢,但是總覺得這是會醒不來的夢阿。

  http://tw.youtube.com/watch?v=6vt-SQICh44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OH YEA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當然還有很多歌啦:一聽就哭的很愛很愛你,永遠都記得的後來,年華、收穫、我很好,太經典的為愛癡狂,另一種成熟不認輸的五月天的倔強,還有很多我想聽但都沒出現的歌,但是兩個半小時也很足夠啦。最值回票價的就是安可之後的安可曲,張震嶽的自由!!!真是太棒的夜晚囉~~

 http://lomobangdoll.blogspot.com/2006/01/music_113745498302632208.html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看了四部電影:世紀交鋒,全民超人,007量子危機,愛的發聲練習。 論流暢度,還是全民超人比較好看。換言之就是比較不需要動腦,可以放鬆。其他三部是沒有太不好看,只是沒辦法放鬆,有點沉重。就算是007也和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讓我覺得片長有點長哩。愛的發聲練習看得其他三人一頭霧水,覺得搞不清楚也莫名其妙,但我想感情的心境曲折變化就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吧,尤其對於一切都很充足的人來說,裡面小貓的一切因果都是自找不可取的。世紀交鋒倒是沒有預期的好,但也不算太差。

  好了,我該睡覺去了。頭好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