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已經三個月了,卻沒有專門用來讀書寫作的地方,這件事情讓我很煩躁。尤其每次哄完喵頭睡覺,要打開電腦上網找資料或念書,不是要收拾餐桌的殘局整理好插頭線路才能就坐,或是在客廳沙發上腰有夠酸的坐在那邊打字,不然就是在臥室席地而坐。姿勢不對,地點不對,心情就很差。

好幾次講要買椅子,實體家具網路家具店都看了,卻遲遲找不到一張價格可接受,造型用料也可接受(畢竟要搭原本的裝潢呀)的椅子。話說這家具市場價格材料一團亂,很不透明。全部憑感覺在看,對於我這個新手而言,每次逛家具店都像是逛大觀園,努力地看努力地問(然後厚臉皮的被白眼因為都不買)。只是買張椅子,龜龜毛毛了三個月XD

這期間回彰化的時候,去了璟承柚木(http://jinecherngtw.myweb.hinet.net/)看。展示現場一樓是實體磚牆,當成車庫及倉庫,還有老闆一家人的辦公生活區。二樓是鐵皮屋搭建起來的展示場,在裡面走路地板都會晃動。所有的家具家具都在這邊,你可以現場看現場摸,還有店員(其實都是老闆的家人)可以回答問題及提供建議。

經過兩個月的椅子搜尋,最後還是回到這邊買了兩張餐椅當成書桌的椅子。原因不外乎這裡的椅子外型簡單,顏色和我家裝潢很搭,而且柚木用料實在。雖然說現場展示品的細緻度做工真的比不上詩肯柚木的漂亮,但是詩肯柚木貴得嚇人的價錢,讓我無法下手。

最後選了這張椅子:

chair  

照片照起來很可愛吧。這是編號02的餐椅。現場看的時候其實對於有些邊邊角角都沒有修整磨平黏接的哩哩拉拉很在意,經詢問得到的回答是:那些是展示用的,出貨前會再整理。

於是我就相信老闆的話下訂啦!

禮拜六訂,禮拜二椅子就送到了。好緊張啊,不知道老闆會不會整理得好一點。

結果看到實物,真的比現場展示的修整的好太多啦!該修整的該磨平的都做了,兩把椅子雖然花色不同也不是很均勻,但剛好我和老公一人愛一把的花色,我想這也是詩肯柚木感覺漂亮的原因之一,花色紋路都挑過排列過。不過這兩把椅子厚實的感覺,是詩肯柚木的椅子所沒有的。還有木頭的味道很濃郁,坐在上面好像可以感受到木頭的溫度(這有誇張嗎XD)。

因為兩張椅子,整理了書桌,能夠坐在書桌前好好地整理文件寫字,感覺好幸福啊!連老公都說:怎麼只是整理個桌子有了椅子感覺差這麼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