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人臥軌了,臥軌的也是十幾年前臥軌的那些人。沒有那些人臥軌,沒有今天的勞保。結果七十歲還是得臥軌。

這幾天溪州部落大火,台大宿舍區,華光社區大火。好巧。

偷別人護照的外國人在國外跟台灣政府說條件才回來。

一連串保母過失/故意致小孩死的事件發生。小孩何辜!24小時托育,離開爸媽,只因爸媽要擠出時間加班賺錢才養的起小孩。

殺爸爸的判無期徒刑,虐殺小孩的判30年。判不判死爭議很大,但社會事件背後的社工問題,吸毒問題反而沒人理。

醫生過勞死,怕醫療糾紛被告,沒人敢開刀。以後找不到人接生,只找的到人打玻尿酸和脈衝光。

22k議題不斷,薪水被低估50%,然後說基本工資調漲勞工會連米都吃不到的人當經建會主委。

霄裡溪的水被汙染十幾年來,政府總說得要有河川讓汙水排放,十幾年後友達華映說可以把處理過沒汙染的水再排進河川裡。

 

然後馬英九說:陳冲好讚!

 

我們究竟能給我們的下一代,怎樣的未來?

 

說實話,我好怕。

但是怕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