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家之後,本來媽和喵頭睡的是單人加大的上下墊分開的大床。但打地鋪的結果,讓媽每次腰痠又膝蓋痛。於是開始尋尋覓覓解決方法。阿姨們說可以買床底板,便宜的也才一個兩千多塊。但是想想,下墊之所以能睡,是因為上面又鋪了一層記憶墊,薄薄的給喵頭滾動。如果我們去買一個床底板來墊在下墊下面,真的是很搞笑。於是改往另外購置一張床為解決方向。前次去璟承柚木買椅子,有看到她的單人床架,相當厚實,看起來很堅固,不太秀氣,也不太喜歡,加上一問單人加大的床架價錢要一萬兩千多,要是在加上床墊不就超過兩萬。對於當時的我們來說,一直覺得可以找到更好的替代方案,就擱下這件事情。

直到過年前,由於每次回彰化家都被喵頭踢到睡不好,king size的床睡三個人竟然讓我和老公睡到腰痠背痛沒睡好,驚覺如果過年連假每天都這樣,根本沒有休息的感覺。於是決定將臭頭驅逐給他一張單人床睡覺。剛好詩肯柚木年前有單人三呎床架特價7900,二話不說就下手買了。鑒於彰化的使用經驗,覺得7900相當超值,於是過完年決定在新家也添一張一模一樣的床架,解決睡覺的問題。

床送來了,床墊架上後就只能拍床頭和床尾囉~

 

床1  

床2  

我和老公很喜歡這張床的設計,圓圓的柱子,簡單不花俏,不會稜稜角角的,很溫馨。

後來詩肯另外一張單人床架特價6900,照片如下

另一張  

感覺就方方正正,簡單的太過單薄,讓人沒有安全感。

於是喵頭有自己的床,我媽也可以把原來買給她的上下墊的床組起來睡覺。不會再有腰痠背痛膝蓋不舒服爬不起來的狀況囉。

床3  

媽的這張床(墊)是床的世界買的。當初和我們的雙人床一起找,經過將近兩個小時的試躺,和業務嚕來嚕去好久買的。買到現在為止我和老公都很滿意,不論側睡正睡都不會腰酸背痛,而且彈簧床的邊緣也有處理,不會一到邊邊的支撐不住掉下去。雖然當初決定要買很害怕,因為網路上很多關於床的世界的評價不太好,還有我買的床墊的牌子網路上很少人分享,但是我們努力的試躺試坐多家床墊後決定相信我們的直覺。希望不要睡不到十年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