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兩位工作的主管給我的評語是tough與韌性。我很感激。

感激的是有人看見我的努力,非常非常非常包容我的任性和吵鬧,也幸好我沒有丟過教過我的人的臉。

就像P之前說的:我對你的信任來自於其他人的推薦和口碑,你不會讓我失望吧。

其他人,應該指的我的前主管和C老師。而我自己覺得的其他人,包含我的實驗室,我的指導教授們,我的學長們,還有最重要的,我娘,我沒有丟你們的臉。

我記得2004年剛進職場,我寫過一篇文章期許自己不要丟我最愛的指導教授的臉,因為他就是這樣教我。在顯示所,我也聽到退休的教授說,他這一輩子的努力和成就,總算沒有讓他老師蒙羞。

我今天其實沒啥偉大的成就,既沒當上教授,工作也沒升主管,但是至少我沒有對不起我自己的信念。

 

W說:你每半年工作就要這樣轉折劈腿嗎。

我說:你當主管的時候我沒有喔,我可是很乖的。

 

我真的很喜歡之前剛進小Q的工作環境還有同事,可是已經回不去了。去年找工作,找的累得半死,到最後峰迴路轉。

十個月後,又到了轉折點。有機會來的時候要把握,不是隨時都有機會的。

 

不過昨夜談很久,我也看到了我的弱點,我的不足。在現在的環境裡根本沒有時間補強,我得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