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可能什麼時候會再用到的東西,即使你認為自己瘦下來就可以穿上的衣服褲子,還是收了或是丟了他吧。

這道理等同於:如果有"以後"想做的事情,就請現在去做。

空間不是用來堆放東西,是要讓人活動及感到舒適。

同理,時間不是讓人用來空想空等某天某月某日某事會發生。

 

 

知不足而後學,是上週三被自己提醒的事情。

以前都覺得我只是因為沒能出去念書,JD沒有比較厲害。I lied to myself.

有花過時間精神一定有所獲得,雖然有騙吃騙喝的人,但我工作的環境臥虎藏龍,不能這樣當鴕鳥騙自己。

臨時被叫去開會感覺是在參與一場實力展示發表會。絢爛奪目,也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

我得認真面對這件事情,這是纏著我已久的功課,也讓我在上週接到所辦來的信後,在這個春假開始惡夢連連心不在焉。

 

可是我現在聽到某JD的聲音就很煩躁,會因人而廢言,怎麼辦呢?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