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一看到爸爸手機的來電顯示就會不自覺的胃痛肩膀縮緊。

我都不接電話,他就會留言,每聽留言我都感到極度不舒服。反正都是跟錢有關,不是跟媽媽要錢,就是叫我投資,或要跟我借錢。

剛剛又來了。但是沒有留言。我想想,今天是12/20,可能是又沒錢或是要拿鐘點費。

撥個電話回去給媽媽,問他是不是今天發鐘點費。

媽媽說:不是吧,我錢都跟他講過了。你就跟他說那個...

我說:我為什麼要跟他說,我不想他說話,我不接他的電話。

 

我為什麼要跟他說?這是他們之間的問題,我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