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一早我背著要住宿六天的行李
搭上往6:35 往桃園的火車
暑假沒有學生的人潮
火車上空蕩蕩
我對著窗外喃喃自語
"我真的要去桃園上班嗎?
一個我僅去過不超過十次的城市
一個我沒認識一個人的地方
一個過去產品品質我不是很認同的公司
一個董事長和AU一樣的公司?"

一度想放棄
想拿著背包就下車重新找工作起
可是想到那段一天一到兩個面試
今天在桃園明天在台南瘋狂的日子
又讓我卻步不前
加上已經一個月沒有薪水進來
我也很難忍受只出不進的生活

好吧 當初都答應人家了
就去吧
真的不能適應到時再說吧

今天,滿一年了

工作滿一年對很多人來講不是大不了的事情
可是王小喵覺得很開心
想想前三個月每天七早八早從新竹坐火車到桃園上班
下班又匆匆回新竹
直到搬進桃園宿舍開始過穴居生活
(我通常禮拜天晚上回公司後都到要回家才出公司大門)
遇到分家 內線交易 和西門子拆夥這些大事
也遇到尾牙表演 同事離職這些不算大的小事
還有解決發明人 專利權人等例行公事

每天每天這樣過
平淡無奇
但點點滴滴累積起來
卻有好多片段可以回憶

謝謝我的好老闆
他在我新人訓的時候就來探視我
上班很照顧我也很信任我
雖然分家以後就不同公司了...

謝謝我的好同事們
雖然專利工程師的邏輯都很怪
講出來的笑話都很冷
但是大家都會互相關心
(還是說上班時候很無聊要多多八卦哩)
雖然Alex離職 但是我們還是有連絡
有什麼事都會互相分享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ㄚ~~

滿一年了呢
小喵也要變成Qisda喵了
希望工作下一年也可以順順利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