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決定命運。我想我一直處於變動/不穩定狀態,和我的個性有絕對的關係。

我這種個性要是去當兵,大概就是第一個被抓出去殺頭的。看我在現在公司裡做的好事就知道。

然後如願換了主管了,又引起我一陣壓力,一陣逃脫的思緒。

 

八月七號,2006年的今天,我開始上班。

2013年的今天我來上班,又開始想要逃脫。

昨天頭痛到吃三顆止痛藥都止不了,請假躺在床上想休息,卻變成陪喵頭玩,看著喵頭快樂的過每一天,突然好多感觸。

喵頭看到我真的都好高興,尤其睡醒看到我在他旁邊,本來要哭哭的臉漾成大大的笑臉,表情變化讓我印象深刻。

感覺像是戀愛中的情人,看到對方不用講話就很高興,一直叫馬麻馬麻。喵頭難道是我前世的情人?

(我知道我想太多,這只是生物生存的本能。)

這個臭頭影響我人生深遠,讓我重新思索人生的價值。

以前真的是有上班有賺錢就好,把工作賺錢擺在第一。

但生了一場病,結婚生子後,發現把基本溫飽顧好以外,應該要再多做一點事情。

 

我不知道以我現在身體精神狀況來講我還能負擔多少,

但是我的心慢慢大了起來。

 

邊走邊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