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大雨,騎車回家沿路淹水,路況很差交通更差,心情弄得很煩,

但小人有人顧,加上不想回家馬上被一老一小轟炸,也不想回家吃飯(這大概是老師講的要回家前要轉換心情),於是找到這一家餐廳去吃吃看

https://www.facebook.com/mr.mooncoffee

我猜會叫做月亮先生 是因為卓別林月亮上的男人吧!?

 

吸引我去的地方,是看到有全日早午餐(我還蠻愛吃早午餐的)

昨天我點了美式蛋捲的辣味德腸,可以選大/中/小辣+熱紅茶

老公點了佛卡夏套餐/薯條換成薯餅+紅茶去冰

送餐來的時候,老公的餐還是薯條,我們沒有打算去跟老闆講

但老闆隨即又送上薯餅致歉,薯條就算招待的了^^

味道清淡不失無味,不會要一直喝水;份量剛好,不會為了要吃完吃太撐

我的熱紅茶有淡淡(水果?花?)的香味,只可惜送來時裡面已經加糖,甜味蓋過香味甚多,有點可惜

下次應該可以請她們不要加糖

結帳時還發現: 不加服務費!!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早午餐在竹北很多家,各有各的特色

喜樂(Chubby)和斑馬騷莎已經不用我再介紹

但這兩家對我來說,份量大,口味重,價位偏高

除非我是找不到或是懶的找餐廳,不然晚餐我很少去這兩家

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了,而且他還開到晚上八點半!!

之前本來很愛去小島咖啡(離我家近,而且咖啡好喝!)

但因為他只有營業到晚上六點

平日和我的時間完全錯開,只剩假日可以去了

月亮先生離我家比較遠,但附近有停車場,以後有機會晚餐可以再去光顧

 

 

arrow
arrow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