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覺得這大概是這兩年來心情最平靜的一段幾天.

來這裡累積的不平,影響了我對生涯累積探索的熱情,且降到谷底,呈現一個放棄狀態.

但是當我發現人生的確有另一個可能性,剛好我當初小小的夢想,而且我家人都支持我的時候,

我覺得我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好放棄的.

 

這兩年來,被工作磨的脾氣很大,自尊很小,每天只想逃離.只想投降.

直到回到學校,知道了原來我還有別的選擇

我說了 當人生有選擇權的時候 一定要把握

然後我就真的去做了

雖然結果也不算太差 但是我又得到另一個建議

之後我不再像以前這麼自閉了我交了很多這圈子的朋友

發現真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不是只有每天rountine的工作

只是不知道這熱情會持續到何時呢?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吧

有時候理性的很討厭 

有時候感性的很開心

像今天感冒 一直咳嗽 講話都很溫柔

但是精神很好 心情很好

不會被某個機車鬼影響

 

希望繼續保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