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Vogue看到志玲姊姊的專訪,他說他希望下輩子還是當女人

我想到說怎麼會有人想要繼續當女人,這麼麻煩...

生理期的問題就可以惹人煩厭兩個星期, 然後還有一堆無名的情緒要處理

這些都不是現在社會工作型態可以容忍的麻煩..

因為會影響工作效率,會影響人與人之間的和諧,會惹的週邊的人不高興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 女生被診斷有憂鬱症的比例也很高,服用藥物的比例也很高

 

這幾天飽受生理期所苦的我,情緒必須得壓抑,不然真的沒辦法過"正常"的生活

身體不舒服也得忍下來,因為沒有症狀,只有疲倦,無法描述的不舒服,會被當成無病呻吟

我有點開始想說 為什麼女人要受這些感覺

如果是可以避免 應該要怎樣避免

如果必得如此 怎樣善用這些感覺

剛好今天去小屈,又看到志玲姊姊的廣告,在宣導六分鐘護一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N3_ZRfOWQ

聽到第一次要感謝子宮 感謝乳房

我其實聽到第一個想法是 就是因為這兩個器官 女性癌症的高死亡率都在這兩個器官的癌症

很多人能拿掉就拿掉了 要感謝什麼呢?

但是第二次聽到 順便看到了畫面 看到了志玲姊姊的臉 

聯想到Vogue網站上看到其他女藝人的影片 他門都好有自信 很樂觀 也很有女人的特質

我開始想難道是我的誤解 其實當女人是很快樂的 跟當男人一樣好?

 

或者是說我自己看不開呢

一直處在不滿足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